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成都外国语学校招生公告
2015-04-22 16:02:00
腾讯大成网

  成都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全国仅16所,四川唯一一所)、国家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全省仅6所)、全国安全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样本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成都市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成都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

  一、招生计划:

  面向全国招生。初一招收1200名,其中外地生200名,本地生1000名,含英语班、英语高起点班、外语双语班(英语+德语、英语+法语、英语+日语)。

  二、报名条件:

  应届小学毕业生,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口齿清楚,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五六年级学生学习过程评价全优者;

  (2)五、六年级获校级“三好”“优干”及以上称号者;

  (3)五、六年级竞赛(如创新大赛、信息学竞赛、机器人竞赛、作文大赛、艺体比赛等)获市级一等奖及以上者。

  三、咨询时间:

  4月7日起接受电话咨询,4月17日起接受现场咨询报名和资格审查。

  四、报名时间:

  外地生源:4月17日至4月24日。本地生源:5月17日至5月22日。

  每天9:00-12:00 14:00-18:00(周末和节假日照常报名)。

  五、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登陆成都市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信息表

  (成都市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登陆入口)

  外地生源: 4月17日10:00__4月24日17:00

  本地生源: 5月15日 10:00__5月22日17:00

  (2)现场审核报名:带招办报名信息表和其他相关证明资料,照片到成都外国语学校招生咨询处现场审核,通过审核者领取面谈资格证。

  外地生源: 4月18日9:00__4月27日12:00

  本地生源: 5月16日9:00__5月25日12:00

  (3)特长生报名:可提供学科特长、艺体特长获奖证书或资格证书的原件并交复印件,作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录取参考。

  六、面谈复谈时间

  外地生源: 5月1日至5月3日 本地生源: 5月29日至5月31日

  七、学费:

  根据市府发〔2015〕12号文件精神,初一新生每生每年学费34800元。

  八、奖学金:

  经过面谈、复谈,录取后给予不同数额的奖学金。

  九、其它:

  1、本届初一新生三年后报考本校高中,由本校自主考试录取。

  2、学校所在位置公共交通发达,地铁二号线百草路站位于校门口,54路、320路公交车可直达学校。

  十、特别申明:

  本校未与其他任何学校及个人联合办学,也未在校本部以外其它地方设立招生咨询报名点。

  本公告解释权归成都外国语学校所有。

  地 址: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东段35号。

  电 话:87820768、87822188

  邮 编:611731 网 站:www.cfls.net.cn

  通用网址:成都外国语学校 网络实名:成都外国语学校

  成都外国语学校

  2015年3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