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贯彻传达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
2017-03-09 15:49:00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刘南君

  3月6日上午,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庄群传达学习了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要点进行了解读。

  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校风、教风、学风的导向标,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把党费廉政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他指出,要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和讲话内容,结合学院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在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党员党性教育、落实党政班子听课制度,坚守意识形态主战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好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明确可行的措施;落实责任,规范秩序,通过对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的监管,规范教育行政管理行为,推动教育政策的落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