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高职单招生工作协调会
2017-03-09 16:02: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高职单招各项工作,3月8日上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在龙泉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职单招工作协调会。江涛书记、张先庚院长出席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及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劲松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陈劲松副院长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认真做好2017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招就处负责人汇报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17年高职单招工作招生方案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落实。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17年高职单招工作考试方案。姚永萍副院长要求单招考试工作要细化考试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任务。会议听取了参会各部门、系部对单招工作的建议。

  张先庚院长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规范、安全、责任和保密意识,要求严格出题人员选拔,规范出题、制定科学评价系统,统一评判标准;要有安全敏锐性,严格执行考试考务纪律,确保单招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江涛书记重点强调了安全与保密工作,各部门和系部不能因工作流程熟悉而有丝毫松懈,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求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做好考生及家长的服务接待工作,展现我院良好的形象和风貌。

  此次会议使各部门和系部责任更加落实,为考生和家长服好务,为圆满完成2017年高职单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