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 开展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2018-10-23 09:48:00
富源实验学校
  为加快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近日,富源实验学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进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精彩的数学课堂
  活动前,学校详细制定了此次活动方案,并召开了动员大会。同时,还组织新教师与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进行师徒结对,对新教师的教学目标、教学设计和课件等进行了精心指导。

  快乐的音乐课堂
  在汇报课中,教师们根据自己的班、科特点,运用科学有效的教学资源,创造性的教学设计,充分展示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汇报课精彩纷呈:有的加强了孩子动手实践的能力,让孩子有效的参与课堂;有的加强了基础知识训练,与生活相结合,加强了孩子的学习兴趣;还有的把艺体特色教育融入教学内容中,知识与艺术并重。活动结束后,学校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名。

  此次活动,为新进教师搭建了专业成长的平台,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学习的机会,并促进了我校教师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