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简介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16-02-17

  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

  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创办于2000年,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也是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青年技师培养基地。

  学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设了市场需求人才紧缺的36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0000余人。

  地理位置

  学院地处四川省会成都市,坐落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都市高新西区。

  周围有英特尔、中芯国际、摩托罗拉、华为、联想、TCL、富士康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

  紧邻地铁2号线,交通顺畅,出行便捷。

  学院占地606亩,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设施优良,环境优美,被誉为"园林式校园"。

  师资力量

  学院现有教职工600余名。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占30%,硕士学位以上占35%;国家级教学名师1名、四川省教学名师2名、四川省优秀教师2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名。

  人才培养

  学院推行"基础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实训-创业孵化"四段式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紧紧抓住"知识+技能+素质"三条主线培养和考核学生。

  近年来,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共获奖1185人次,其中获国际级奖项48人次、国家级奖项377人次、省级奖项760人次。

  奖助学体系

  学院建立了多元化的"奖、助、勤、减、贷"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

  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

  国家励志奖学金:每生每年5000元;

  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2000-4000元;

  学院奖学金:每生每年400-1500元;

  新生入学奖学金:每生200元-500元;

  勤工助学:学院为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国家助学贷款:每生每年8000元,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在生源地申请助学贷款。

  专升本通道

  应届毕业生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当年的专升本政策参加"跨校专升本考试",合格者升入普通本科高校四川理工学院学习,取得普通本科毕业证书。

  学生入学后可套读"电子科技大学自考本科",成绩合格可获得电子科技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学生入学后可套读"西南科技大学自考本科",成绩合格可获得西南科技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高质量就业

  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连续多年荣获"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办学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33000余名优秀的应用技能型人才。

  自主创业

  学院搭建了"创业孵化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全力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你只要"有想法",你也可以创办自己的企业。

  热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咨询电话:028-84628801、84628802、84628803、84628804、84628805、84628806、84628807、84628808

  咨询QQ群:84897360

  学院传真:028-84628806

  学院邮箱:scxyzsb@scetop.com

  学院网址:http://www.scetop.com

  学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大道2000号(邮编:61174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