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http://sichuan.eol.cn  来源:  作者: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4-03-26    

  •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单独招生方案
  •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高职单招专业计划
  •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于2003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是中国西部地区第一所独立设置的公办邮电通信类高职学院。2006年,学院接受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评估结论为“优秀”;2010年8月,学院被确定为四川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0年12月,学院被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院毗邻著名作家李劼人故居和四川师范大学,校园周边文化氛围浓厚,环境秀美。学院占地面积200多亩,在校学生近4000人,具备完整的教学区、实验实训场地和学生活动区。学院建有户外塑胶运动场、室内运动场、网球场、现代化多功能图书馆等各类教育服务设施,图书馆馆藏图书近20万册,电子图书28TB。

      学院拥有程控交换、通信电源、数据通信、光纤通信、信号传输、接入设备、计算机网络、移动基站等多个完整的与各专业匹配的与企业运行同步的实验仪器设备和各类实验实训场所,建立了模拟通信企业本地网运行的“仿真”校内实训基地和校内通信网。学院与企业合作共建“通信开放实验室”和“GSM移动实验室”,与成都电信公司、广元电信公司、资阳移动公司、绵阳联通公司、成都联通公司、乐山邮政局和四川天翼网络有限公司等51个单位建立了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全真”的实验实训环境。

      学院专业培养目标明确,专业设置和专业教学内容紧跟市场需求和通信行业发展动态,形成鲜明的教学特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为主线,围绕教学构建“基础平台+专业模块”教学系统和 “仿真+全真”的实践教学环境系统,将课内教学与课外活动、校内教育与校外教育科学地安排,形成了“理论——实践——再理论—再实践”螺旋式推进的教学模式和“突出学生职业技能培养,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的育人特点。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荣获2010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多年来学院毕业生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专业对口率达80%。

      学院单独招生的负责部门及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28-84671557(李老师) 84782789(崔老师) 028-84782451(于老师)

      传真:028-84782321

      学院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康路536号

      学院网址http://www.sptc.cn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