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地区2014年高考家长QQ群(加群必看)

http://sich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03-28    

  距离2014年高考还有两个月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及家长,在这里,我们给各位学生家长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在群里你可以得到最新最及时的学校信息、考试信息、志愿填报技巧等,也可以与其他爸爸妈妈分享孩子学习道路上的经验与得失,给孩子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涯上拉开崭新的一页。

QQ群名称
群号
备注
2014四川高考家长群
276628965
可加

  首先,加群必要条件

  1、必须为四川的家长,不接受外地家长加群!

  2、加群时要填写的验证消息:孩子学校+昵称(如:七中+小鱼儿)。

  一旦验证消息没写或者填写内容太具天马行空,管理员都会一概拒绝此加群申请。

  一、群内鼓励条例

  1、进群的家长必须先修改自己的群名片;

  2、家长们应严格遵守群规;

  3、家长们对群管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在群空间论坛或者直接Q管理员留言告诉我们;

  4、欢迎积极发言反对灌水,活跃群内气氛,讨论话题内容健康,情趣高雅,积极向上,避免低级无聊的话题,保持良好的聊天环境。出现任何纠纷请尽量克制,以解决问题为主。大家之间相互交流,以使本群达到建立之目的。

  二、群内禁止条例

  1、长期潜水者(具体行为长期在群内没有发言);

  2、群内严禁发布任何反动及危害国家利益的言论 ,禁止在本群宣传其他Q群;

  3、禁止张贴各种广告(炒股等),禁止在本群里拉帮结派;

  4、禁止散布病毒等欺骗性的网址,禁止反动言论,禁止无故刷屏,禁止黄色言论,禁止垃圾信息图片;

  5、凡是带有自傲心理、说话时带有攻击性和轻蔑心态在群里交谈的、说粗鲁和脏话者也将予退群。

  为了能让大家有个更好的聊天氛围,请家长们多多配合。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