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健美操队全国大赛获嘉奖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2014-10-21

  日前,2014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青岛在举行。在为期5天时间里,来自全国的254支队伍、4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有氧健身操舞、民族健身操舞、街舞等五大类78个项目的比赛和表演。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5月份参加四川省全民健身有氧舞蹈中获一等奖,代表四川省参加了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比赛期间,在带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健美操代表队以创新的编排和青春活泼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裁判的肯定,在两百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最佳表演奖和普通院校组有氧操五级比赛特等奖。两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悉,为了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全面培养综合素质教育,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体育课程进行了综合改革,形成了以学分改革为主线,以阳光体育锻炼和体育俱乐部为抓手的教学模式。自2013级开始,学生在校期间课外体育锻炼必须修满90个学分:第一至第二学期课外体育活动组织阳光体育锻炼和体质健康测试,每学期20个学分,两期共计40个学分;第三至四学期课外体育活动采用俱乐部制和体质健康测试,两学期必须修满40个学分;第五学期课外体育活动采用俱乐部制和体质健康测试,必须修满10个学分。与此同时,学院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加强了课外阳光体育锻炼、体育俱乐部等,这次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参加全国全民健身健美操舞比赛,就是学生素质教育的显著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