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入选“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

     电子科技大学  2014-12-10

  12月7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创建活动落下帷幕。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羽毛球协会凭借其丰富的活动经验、专业的体育素养、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从全国高校多个优秀社团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首批入选的“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

  “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评选是为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为发挥好学生社团组织在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中的重要作用而举办。此次“百佳社团”评选经过各高校团委、团省委推荐和专家评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北京大学自行车协会、清华大学篮球协会、电子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等百支优秀社团。

  近年来,该校体育类社团一直致力于开展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全校同学乐于参加的体育活动,以提升现代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现代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己任。羽毛球协会是我校最大的球类运动社团之一,现有会员四百余人,协会精神是“为共同的兴趣爱好奋斗”。品牌活动有“新生杯”羽毛球赛、“成电杯”羽毛球赛以及羽毛球嘉年华,累计参加人次上千人,覆盖全校3000余人。羽协多次获学校“十大优秀社团”称号,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也屡获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