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纺专:校地企多方合作培育蜀绣技艺传承创新人才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2015-01-05

  近日,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和郫县工商联蜀绣产业商会、安靖镇政府共同举办的为期2个月的“第二期蜀绣创新设计培训班”在学员的习作展中圆满落下帷幕。

  成都纺专艺术学院立足自身专业与人才优势,长期关注并服务蜀绣产业发展。近年来,与郫县工商联蜀绣产业商会、安靖镇政府和郫县友爱职业学校,在蜀绣工艺美术人才培养、蜀绣技艺创新、蜀绣产品研发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从今年3月开始,共举办蜀绣设计培训班三期(蜀绣创新设计两期、2013四川省工艺美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蜀绣设计素质提升”一期),安排培训384学时,为地方培训绣娘共计60人。系列培训根据蜀绣从业人员的特点,安排中国画、素描基础、色彩基础、图案设计、色彩构成设计、蜀绣艺术综合应用设计等艺术基础课程,以提高受训学员的综合素质、增强综合技术能力、提高蜀绣艺术设计水平。

  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是高校四大基本职能,成都纺专基于校、地、企多方合作的具体项目,在实现四大职能的高度融合中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