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5-07-01

  6月29日,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38号】,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任务部署和要求,持续发挥就业典型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而启动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旨在推动高校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树立典型,宣传经验,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本次评选工作于2014年12月启动,经过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实地调研等环节,最终产生了50所“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四川工程凭借扎实的就业工作基础,鲜明的就业工作特色,顺利通过了各个评选环节,最终入选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一直以来,四川工程把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坚持创新、完善机制、加强服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创新就业指导服务模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学校一次性签约率连年位列四川省普通高校前茅,多年保持在98%以上。

  成功入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是对四川工程整体办学实力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四川工程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