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即将开始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2016-06-23

  为方便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我院开办的各专业及录取情况,学院招生处将举行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并解答考生关心的问题,欢迎考生及家长前来学院实地考察与咨询。

  开放时间:6月23日-7月2日,每天08:30-17:30

  接待地点:学院中庭103招生咨询室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已从6月11日-7月2日开展“校园开放周”活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各系(部)及相关部门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办学理念、教学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创业和奖助学金政策、招生政策等问题接受咨询,并提供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同时学院教学场地、图书馆、学生寝室、健身活动设施及学生就餐服务等场所将向考生及家长开放。

  我们欢迎:2016届高中毕业生及家长、以及高中老师、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参加!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院参观咨询!

  长江五大川港特色发展中心(研究中心)欢迎您前来参观!

  金融之都&成功之都——川港金融试验中心

  

  寄梦动漫,创意无限——川港动漫与创意多媒体发展中心

  

  休闲体育,动感人生——川港社会体育发展中心

  

  通信引领未来,网络连接你我——川港通信与网络安全实验中心

  

  建设精彩,筑就未来——川港不动产发展研究中心

  

  资料链接:

  各位2016级的同学们,欢迎报考成都市地铁旁的高校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在川招生代码5192),招办志愿填报指导热线:(028)84686008、官方咨询QQ:800077675,官方网站:www.sccvc.com可以在线咨询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在川招生代码:5192

  四川省《招生考试报合订本》文科、理科中间彩色2页学院介绍。

  文科合订本:专科二批文科计划专业代号在181页,文科体育计划专业代号在227页,文科美术计划专业代号在221页,对口职教计划专业代号在229页。

  理科合订本:专科二批理科计划专业代号在251页,理科体育计划专业代号在297页,理科美术计划专业代号在291页,理科对口高职计划专业代号在301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