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16-07-04

  6月30日下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学院广大党员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创业激情,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学院"两达标一提升"目标而努力奋斗。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提高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书记江涛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对标看齐,知行合一,做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从合格党员的标准、不合格党员的表现、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怎样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为学院全体党员立起了党员合格的标杆,划出了党员做人做事的底线,结合学院目前正处于中职向高职转型期、高职高专创业攻坚期、评估达标冲刺期的重要阶段,希望全体党员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风貌,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上,学院院长张先庚同志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陈劲松校长宣读了学院党委确立共产党员示范岗及共产党员示范团队的文件,学院领导为19名共产党员示范岗个人及7个共产党员示范团队授牌。

  表彰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举行了以"两学一做见实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歌咏比赛,比赛涵盖了独唱、合唱、歌伴舞等形式,演绎了《共筑中国梦》《万泉河水清又清》《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照我去战斗》等10首红色经典曲目,抒发了对党、祖国和人民衷心的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