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受邀做全省临床护理教学专题讲座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16-07-11

  7月7日,由成都市护理学会教育专委会主办的"临床护理带教师资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全省100多名临床护理专家和带教师资参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作为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受邀参会主持,并做专题讲座。

  张院长以"临床护理教学中的伦理和法律问题"为主题,主要从"伦理、道德与法律的关系"、"护患关系的伦理问题"、"师生关系的伦理问题"和"临床护理教学中的法律问题"等方面,以国内外伦理与法律全新视觉,结合丰富的教学、临床经验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在护理临床教学中灵活运用和遵守伦理与法律原则。张院长尤其强调指出,临床带教老师应立足护理伦理道德和法律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将护理伦理道德和法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

  张院长的精彩讲座获得与会领导、专家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其精彩论断有利于切实指导护理教学实践,推进临床护理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我省护理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