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7月工作人员(外聘)公开招聘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016-07-16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外聘)57名,现将此次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社会招聘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不受全日制限制,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报考相应岗位可以放宽至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体学历学位要求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工作人员(外聘)公开招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报考者必须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工作人员(外聘)公开招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服刑人员或有犯罪前科者;

  (2)有吸毒或者其它劣迹史者;

  (3)患有精神病、传染病、视力、听力严重衰退以及因身体原因不适应工作岗位要求者。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工作人员(外聘)公开招聘报名信息系统(http://wpgz.cuit.edu.cn/),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15日至7月19日下午17∶30。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明确要求:报考者登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凡多岗位报考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2、填报信息。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工作人员(外聘)公开招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的各项内容。

  3、网上资格审查由学校根据报考者网上填报的《报名表》进行审查,并于2016年7月20日上午11:00前将审查结果通过报名网站反馈报考者,考生可通过报名账号进行查询,审核通过即完成报名。

  4、注意事项:

  (1)在整个公开招聘工作进行过程中,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网页(http://zzrsc.cuit.edu.cn/),所有与本次公开招聘相关的通知和公告都将通过人事处网页公布。

  (2)本次公开招聘的笔试和面试考场均设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地址:成都市西南航空港学府路一段24号)内,请考生注意提前确认学校地址。

  (3)为避免考生来回奔波,资格审查将于面试前在候考室进行。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相关成果原件,并同时提供上述材料复印件及《报名表》一份。

  (4)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不进入面试环节。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综合淘汰。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为2016年7月21日上午9:30-11:30,具体地点将于2016年7月20日晚上8:00前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笔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自行打印的《报名表》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准时参考,10:00以后不允许入场。笔试时未按规定时间参考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由于早高峰容易堵车,提醒考生提前规划出门时间。

  2、笔试形式及内容

  辅导员岗位:笔试内容主要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所需的相关知识、素质及能力。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教育学、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伦理学、法学等学科的基本原理、基础知识及应用。

  实验技术及管理岗位:笔试内容主要为高等教育基本理论、仪器与设备管理基本知识、实验室管理安全基本常识、计算机操作基础能力、应聘岗位所需相关学科专业知识等。

  一般党政管理服务岗位:笔试内容主要为高等教育管理、时政知识及公文写作等。

  笔试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

  1、确定面试人员

  按面试人数与招聘名额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员(与最后一名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总面试人数的1/3)。若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与招聘名额的比例不足3:1,则所有符合条件者均进入面试。面试名单将于2016年7月22日晚上8:00前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

  2、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16年7月23日上午9:30开始。

  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

  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按面试通知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方式及范围。

  面试主要为结构化面试,部分实验技术岗位需增加实验操作测试(详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工作人员(外聘)公开招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为相关知识现场答辩。通过考生的现场答辩,重点从师德、事业心、责任感、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举止仪表及适应岗位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及应用能力、特长或才艺等要素进行考核评分。

  实验操作测试主要为相关学科专业实验现场操作测试。

  4、面试计分规则

  面试满分为100分。采用体育积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然后计算平均分,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只进行结构化面试的,面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

  需要增加实验操作测试的,面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40%+实验操作测试成绩×60%。

  (三)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四、学校审批

  根据有效考试总成绩(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各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若应聘人员自行放弃,则按名次依次递补,拟聘人员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总人数的1/3),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五、公示

  校长办公会审批通过的拟聘人员,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上公示3天,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人员资格,不再予以审核确认;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聘为我校外聘工作人员,但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聘用人员资格。

  六、体检

  公示通过人员由人事处按照四川省教师资格体检办法有关规定统一组织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七、考核及聘用

  学校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同时,体检合格人员还需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考核。实习考核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做出实习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

  综合考核、档案审核及实习考核的结论为合格的人员,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通知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综合考核、档案审核及实习考核的结论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纪律与监督

  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给予政纪党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

  028-8596648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监督电话:

  028-85966472(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委监察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