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2017-04-28

  4月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历时2天,共设会计手工与信息化业务处理比赛、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两个分赛项。经过激烈角逐,由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夏君花、贺兰兰和财务管理专业邓桃园、于琴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会计手工与信息化业务处理赛项中荣获四川省团体一等奖;龙海燕、裴蓉、杨琼、张美俊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中,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张华容、刘昭阳、苏宇翔和刘东梅同学获得四川省团体三等奖。

  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四川省高职会计专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分布最广、人数最多的赛事。本次技能大赛吸引了54所院校参赛,参赛师生共计584人。其中,48支院校代表队参加了会计手工与信息化业务处理比赛,40支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赛前,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以经济管理系主任为领队,龙海燕、裴蓉、杨琼、张美俊、秦霞、易健为指导老师的竞赛指导团队,加强了对参赛学生的训练指导,实训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大赛成绩的取得,不仅检验了财会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系列教学改革的成果,而且彰显了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良好的职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人才培养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