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川港携手共育金融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成功入选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2017-05-05

近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川港金融实验中心的川港携手共育金融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成功入选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

川港金融实验中心是由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华西期货有限责任公司、香港明爱专上学院四方合建而成,是学院在香港投资背景下集“校校、校企、境内外、实训与实体”为一体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项目



目前,借助中心平台,已开展过多次金融教育的实践研讨与交流座谈,对多元育人注入持续的生命力;举办了金融交易培训班,对川港两地参培学生进行证券知识培训和实盘模拟操作培训外;组织了的金融团,让参与学子感受着川港两地不一样的经济动脉;香港明爱专上学院合作开发的标课程《中国金融服务简介与交流》已顺利结课,正在研讨四校开展《金融市场》课程开设可行性。金融中心正通过不断努力,充分利用不同高校的优势资源,结合企业资源,将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相互渗透,在共同开发培训项目的同时共同培育创业团队,专注于金融专业人才的培养

本次成功入选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肯定了我院川港金融实验中心在金融专业人才培养上做出的成绩,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的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