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在四川省大学生跆拳道联谊赛中勇夺团体第一

   四川农业大学    2017-05-09

  5月6日,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跆拳道联谊赛在成都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249人参加比赛。四川农业大学跆拳道协会最终以6金3银6铜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比团体第二名总分高出87分,这是四川农业大学学子在此项赛事上继去年4金4银4铜团队第二名的又一次质的突破。

  此次大赛分品势、特技与竞技三大项,品势比赛中男单、女单、混双金牌被四川农业大学包揽;特技比赛中,女子组选手以高难度动作和稳定的发挥大比分胜出,获得一枚金牌;竞技赛最为激烈,其中几场比赛四川农业大学学子与对手实力悬殊较大,但秉承着不轻易言弃的坚韧品质,在比赛场上拼搏到了最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与不懈的坚持下,最终获得团体第一名。

  这一佳绩与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分不开。协会每周安排四次训练,保证了协会所有成员都有时间参加训练。平时训练内容包括WTF所有跆拳道项目,在品势项目上的优势是这次大赛取得第一名的关键。目前协会共有会员两百余人,黑带级别5人,红黑级别1人,红带级别2人,绿带级别若干人,协会秉承“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在多次大赛中表现优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