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2017-05-11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于5月11日10点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赵春梅、组长谢海涛、讲师邓玉林,四川百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学,学院副院长李强、招生就业处处长曾红、经济管理分院院长彭芳、机电技术分院院长李奇琳、信息技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向清平出参加此次洽谈会。

  李强对赵主任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就之前合作取得的成效及辐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进行了高度赞赏。李强表示希望能够凭借之前合作的基础,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加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与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在虚拟班组建和现代学徒制模式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的谢组长详细介绍了纬创资通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几种常用模式,双方就各类合作模式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入探讨,重点商讨了“33S”合作模式,这与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四川省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示范单位开展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度契合。

  最后,双方就组建2016级学生“纬创虚拟班”达成合作共识,这对双方在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推进农业职教体系建立,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