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现代农业分院召开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7-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都市现代农业人才培养质量,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现代农业分院依照建设全面新发展理念中心城市的需要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此基础上制定跨专业、跨学科融合的人才培养方案。2017年5月15日,分院在学院农创空间召开现代农业分院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现代农业分院院长张世鲜、教务科科长马济民、分院各专业主任及实验室主任、经济管理分院、信息技术分院和基础部等部门相关专业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张院长代表向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的经济管理分院、信息技术分院和基础部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其后,介绍分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所做的探索和成效,阐明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应当围绕成都市建设国家未来中心城市发展需要,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推进现代农业产业,构建都市现代农业新高地,培养高质量应用型都市现代农业人才,希望与会老师各抒己见、多提宝贵意见。

  在研讨会上,应成都市十三次党代会“三大发展战略”和对成都工作的总体要求,参会老师分别就现代农业分院专业如何融入物联网、电子商务、微商等基于“互联网+”的新业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课程体系的构建、优化课程结构、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改革、实践教学环节的实施与监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形成初步成果。

  分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模式的改革与探索,并将本次研讨会形成的成果融入分院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