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那些低调却有实力的大学

       2017-05-26

  高考越来越近,除了绝对的学霸可以轻松考取心中理想的学校外,那些成绩不是特别稳定的学生也不用担心,总有一些低调却实力不凡的学校适合你,比如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其专业、专业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率,就是办学实力最有力的证明!

  一所院校的专业设置,直接体现出其社会竞争力,毕竟专业决定了学生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层次。在当今互联网“一统江湖”的时代,计算机行业备受多数学生的青睐,而托普学院的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等与计算机相关的精品专业,紧跟市场,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更是成了众多学生的首选。

  这些专业出来的毕业生,有的成了行业技术专家,有的是高级工程师。你想好学什么了么?

  专业学习上,托普学院践行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始终坚信学生在实践中更能发现自己的不足,深刻了解自己所学专业,从而达到学以致用。

  所以托普学院建有国家级IT实训基地(华迪实训基地)、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实训基地、移动互联创新实训基地、国际化软件及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汽车综合实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等10余个先进的校内实训基地,70余个专业实训室,让学生不再只是光说不练。

  都说大学专业是一个人的“武器”,你准备好在托普学院打造出自己心仪的“武器”了么?

  学生终究要离开象牙塔,踏入职场。当就业不再是一个遥远的话题,该怎么准备才不会被将来打个措手不及?托普学院让学生借助基地的实践学习,有效打破了毕业生动手能力差、没有经验的不足。办学17年来,托普学院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其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连续多年荣获“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还拥有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全国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50强”等奖项。

  拼文凭、专业我们不及本科生但是拼技能动手能力我们专科生一定比他们强,在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低调入学,高调培养;低调学习,高调毕业,心动了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