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经开区新桥中学召开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1

  近日,新桥中学组织全校党员,召开了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大会由学习党支部杨洪春书记亲自主持,并取得圆满成功。

  杨书记首先传达了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学习实践十九大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学校近期工作和如何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杨洪春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握大势、高瞻远瞩、寓意深刻、催人奋进,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宣示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分析了“新矛盾”、展望了“新目标”,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校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杨书记最后强调,一要切实明白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全力做好的本职工作;二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最核心的内容;三要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遵守入党誓言,争当合格党员;四要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新桥中学 郑建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