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品格教育从家长培训开始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1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和配合,让家长积极参与对学生的品格教育管理,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标,金鱼实验学校举办了“正品成格,立身以德”为主题的家长培训会暨品格教育启动仪式。

  本次家长培训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品格教育的管理团队,让家长们了解学校,并相信这一支品格教育管理团队一定会把金鱼实验学校竖成“全市公办学校的一面旗帜”。

  为了解决家长们对家庭教育有心无力的无奈,学校请来了成都现代家长学校首席讲师陶世庭为家长们答疑解惑。陶老师全新的教育理念、自然引入的案例和片段,让理论和生活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家长们听了陶老师的演讲纷纷表示这些道理让他们触动很深,为他们对孩子进行品格教育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接着,宋红梅校长就“学校发展与品格教育”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学校对在本次半期检测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明显的孩子进行了表彰鼓励。

  此次家长培训会,转变了家长们家庭教育的观念、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家长培训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聪慧之星”领取奖状与奖品

 

“乐学之星”欢呼雀跃

 

副校长吕家红主持会议

 

家长与孩子一起感悟品格教育

 

家长与孩子一起感悟品格教育0

 

家长与孩子一起感悟品格教育1

 

家长与专家互动交流

 

教务处主任鲁仲华宣读半期表彰决定

 

礼仪队增强仪式感

 

陶世庭作品格教育家长专题讲座

 

校长宋红梅作“学校发展与品格教育”专题讲话

 

学校品格教育管理团队

 

专家作品格教育专题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