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圆满举办三十六届冬季运动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9

  22日早上八点整,伴随着微凉的冬风,全校2500余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操场整齐入座,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随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宣布运动会开幕,为期两天的学校冬季运动会正式吹响号角。

 

  这次运动会学校改变以往的方式,在传统的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增设才艺展示环节,由班级组团参加,并计团体成绩,旨在让学生们都认识到团结的力量和团队的重要,倡导阳光体育的理念。来自全校3个年级40个班级的同学们依次上场,为大家带来了青春活力、动感十足而又独具意义的表演。

 

 

 

 

  开幕式后,遂宁一中全体师生展开竞技,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展开角逐。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设置了班级团体项目和田径跑、跳、掷等3个大项10余个比赛项目。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斗志昂扬,顽强拼搏。

 

 

 

 

  本次师生运动会,恰逢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教师、学生共同参与、同场竞技,既是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的落实,也是学校深化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本届运动会是学校争创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对学校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对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综合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