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第二届普教教学成果颁奖现场大会在大英隆重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1

  11月28日,市教育局在大英县蓬莱幼儿园隆重召开“遂宁市第二届教学成果颁奖会”。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天明、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立国、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和36项成果主研代表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副县长陈立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教科所副所长殷红斌受市局领导委托宣读了表彰文件;市、县领导为获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大英县蓬莱幼儿园、船山区高升实验小学、蓬溪县大石镇学校、船山区教科所、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天明作主题报告

  针对全市教科研现状,何天明副局长指出:牢固树立教科研是教育事业水平提升意识;坚定教科研是教师专业成长生命线信念;教育科研应该成为学校内涵品质的分界线。让与会者更加坚定了搞好教育科研的重要性,明确了教育科研的重点和主要举措。

  本次会议为激励广大教师抓住教育教学实践中富有价值的问题,加强研究反思,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遂宁教育优质发展、形成特色品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