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安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4

  由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安市就业局、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广安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于2017年12月2日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小平广场顺利举行。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刘代忠、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邦兵、广安广播电视大学常务副校长周建华、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茂平、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肖芳来到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场开展工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今年双选会筹备启动早,宣传力度大,人社局和广职院招就处通过审核最终精心筛选出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新疆自治区内多个教育局、力信(江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广安广播电视大学等、安成军民融合(广安)高科技有限公司等233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参会单位数量和岗位质量方面较往年再次提升。

  据统计,本次双选活动参会单位提供岗位共计9170个,现场共有3900余名求职者参加,投递简历数量达到2400余份,现场签订三方协议700余份。此外,2日下午还有42场专场招聘会和面试在学校明德楼和致用楼举行。

  本次参会单位涵盖制造业、金融业、计算机服务与软件业、教育和医疗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涉及文、理、工、管多门类和学科领域。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专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各职能部门主动加强与省内外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联系与沟通,邀请用人单位来校选才,为毕业生搭建多形式多样化就业平台和就业渠道。今后,将进一步结合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实际情况,引进更多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人才,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