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市金牛区新徽乐贝儿幼儿园成果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6

  为了让家长参与到幼儿园的活动中,了解幼儿在这一学期里所学所得。成都市金牛区新徽乐贝儿幼儿园在2018年1月12日上午举行全园“成果展”汇报演出。

  最先是我园兴趣课程的展示。看!英语班的孩子们出来了,他们在场上哼唱着英语歌曲,在陈老师的引导下将本期所学的英语单词认读出来。

云图片


  接着是舞蹈班的孩子们出场了,他们随着悦耳的音乐《茉莉花》舞动着优美的身姿,让整个会场都安静了下来。

云图片

 

云图片

  这是要看什么呢?孩子们都抱篮球。哦......原来是篮球队的花式篮球。看看孩子们帅气的妆容,精神抖擞,自信的昂首挺胸,毫不胆怯的拍打着篮球,更有一次拍双球的宝宝,整个现场一下子带到了高潮。

云图片


  还有更震人心的课程汇报了,那就是武术队的跆拳道。这些孩子可了不得,招招式式有模有样,还有一脚踢翻木板的表演呢。

 

云图片

  孩子们在舞台的上的表现是多么的出色,赢得了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在兴趣班成果汇报演出结束后,接下来呈献给家长们的是各班的五大领域汇报课。这更是花样多出,老师们通过亲子互动、识字游戏、尝试认知、音乐游戏,故事等将本学期的所以教学内容串接到一起汇报给每一位家长。家长们在一上午的汇报内容中,充分了解了孩子们在这一学的学习、进步,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更好的促进我园的家园共育工作,同时对老师们的业务工作和教学工作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撰稿人:邓玉珍审核:袁腊平供稿单位:成都市金牛区新徽乐贝儿幼儿园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