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托普学院让每一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最近随着《你好,旧时光》的火爆,再次将校园生活带入大家的眼帘,余周周和林杨的校园生活,是不是也勾起了你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期待呢?即将成为一名大学生,是否在为如何利用充裕的休息时间而烦恼?你或许不再满足于英雄联盟里的刀光剑影,但也不甘愿在宿舍里颓废度日,那么就来四川托普学院吧,让你拥有出彩的机会。

  如果你的偶像是科比,那就来校园杯篮球赛一决胜负吧,在这里一起一跃,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一传一投,展现篮球在手篮板不愁的精彩。

  如果你羡慕电影舞动青春里那样的大学生活,来到这里都会拥有属于你的专属舞台,不管你擅长动感味十足的街舞风,还是high翻全场的拉丁爵士,或是善于充满中国风元素的民族舞蹈,来这里舞出你自己的人生!舞出属于你的young!

  如果你说你想要成为下一个“马云”,那这里的创业沙龙,可以让你从纸上谈兵进入真枪实弹,增强实战能力;如果你是千里马苦于找不到伯乐,那创享会可以让你和老板们切磋学习,说不一定还能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如果你认为就只有这点内容的话那就太天真啦!四川托普远远不止这些哦。有些还能充分锻炼你的能力,更不用说给我们带来荣耀。例如:?

  2017年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四川省赛第一名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第二名

  2017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出纳技能团体三等奖

  2017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团体三等奖

  2017年第七届“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预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蜂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如果你认为计算机二级MSoffice的太简单了,那就去蓝桥杯全国软件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计算机作品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等竞赛中,一展拳脚,锻炼自己实践能力;如果你认为你是学霸,电算化、点钞、珠算等技能都不在话下,那就去会计技能大赛展示你过人的会计技能和综合运用能力吧。

  看到小哥哥、小姐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那就来四川托普学院吧,你隔壁暗恋的小伙伴、同桌、同学都报了,就等你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