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经开区新桥中学成功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9

  3月9日,暖日融融,生机盎然。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桥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八点四十分,全校30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杨洪春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工团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杨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向全校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尊敬老师,学会做人,争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二是要养成良好自我学习习惯,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三是相信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做精彩的人。优秀师生代表蒋蕊糠老师和李鑫雨同学的精彩发言,获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彭艳、王军等副校长分别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进步学生”、“优秀班级”光荣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激励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和班级学习,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开学典礼的整个过程庄重而热烈。我们相信,全体新中人将秉承自身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编织更闪亮、更美好的新中未来新画卷。(新桥中学郑建平)

庄重的升旗仪式

给优秀教师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