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仁里小学:“护苗”我们在行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学生的网络安全知识,根据河东新区社事局关于做好“护苗?网络安全课”课件宣传推广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3月13-14日,仁里小学积极响应,开展了“护苗·网络安全课”主题教育。

  各位老师充分利用课件,让学生们观看了“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教育视频。该视频共五集,每集主题分别为《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每集时长约3分钟。视频采用实景动画形式,内容紧扣当今网络安全热点问题,生动形象、通俗易懂。

  为了更好让孩长对安全知识了解,我校充分利用资源,让家长参与并陪同孩子观看“护苗”网络安全知识。

  学生们都被深深吸引住了,聚精会神地观看,老师们也适时地加以引导与讲解,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知道如何正确上网等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让我们牢记:时时想着安全、时时不忘安全。孩子的安全是家庭的幸福、学校的欣慰。为了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携手,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