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深悟透践行 成都体育学院集中开展全校教职工时事政策学习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6

  3月15日下午2点至4点,成都体育学院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内的25个会场,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校教职工时事政策学习会。按照校党委规定,成都体育学院将利用每月第二周周四下午集中开展全校教职工时事政策学习。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按照《成都体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时事政策学习的意见》的通知要求,会前认真筹划和准备,学习会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当前全党大兴学习之风之际,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在每月第二周周四下午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教职工时事政策学习会,在成都体育学院里掀起全员学习的热潮,营造崇尚学习、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的氛围,旨在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具体举措,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将各部门工作统一到成都体育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会的总体部署要求上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成都体育学院综合改革。


  此次学习活动,成都体育学院全体校领导、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学习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学习实效。学习会上,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按照会前制定的学习计划和安排,通过视频录相、PPT演示、专人领学、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对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和宣讲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涉及高等教育和高校的重要政策措施;按照刚刚召开的2018年党建工作会部署安排,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成都体育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成都体育学院基层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办法》、《成都体育学院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方案》等成都体育学院近期出台的文件进行了重点学习。


  学习会上,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材料的内容,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学习氛围浓厚。参会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成都体育学院党委每月安排专门的时间,让大家集中起来对时事政策进行系统学习,让学习真正落地落实,而不是流于形式。通过有组织的认真学习,大家更好地把握住当前国家、省市、教育部门等上级部门政策走向和改革方向,及时领会了成都体育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对成都体育学院近期出台的政策文件的背景、目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真正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