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晓兰希望小学2018年研学实践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3月16日,我校一千二百多名师生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在欢声笑语中开展了“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活动,旨在强化“做中学,学中做”的教育理念,让学生亲近自然,感知自然发展规律,探索自然奥秘。

  出发前,全体师生参加了誓师动员大会。在火红队旗的引领下,学生队伍浩浩荡荡地从学校出发,乘车抵达圣莲岛。行进中,孩子们队形整齐,激情满满。各年级段的孩子们一路吟诵着描写春天的诗词,在领队老师的介绍下,孩子们了解到了岛上各个荷花场馆的特色。

  充满浓浓花香的春天气息让师生们陶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忘掉了劳累。途中一路欢歌、一路笑声、一路鼓励、一路扶持,吸引了岛上游人驻足观望,纷纷称赞希小学子的积极阳光、热情礼貌。

  就餐时间,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安排下,三五一组围成一个圈,席地而坐,将食物拿出,慷慨分享。

  留下脚步,留下欢乐,更留下文明。圣莲岛上,孩子们自觉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呵护绿色,保护自然。每个弯腰的瞬间,鲜艳的红领巾,已成为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如何热爱自然,保护生态,与自然和谐相处,更好的了解家乡的建设与发展,更彰显了希望小学全校师生青春、阳光、文明的风采,令大家记忆犹新、回味无穷。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