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一样的星期一”——永幼晨会活动信息报道

       2018-03-19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愉快的周末时光过去了,又迎来了新的一周,美好的一天老师和小朋友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永兴镇幼儿园首次晨会活动。8.40开始,升旗老师和小护旗手们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升旗礼毕,在庄严地国旗下,唐主任作了以春季传染病预防为题的国旗下讲话,杨园长为上周进步的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接下来,中二班的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的故事表演《小猪和靴子》,教育幼儿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紧接着,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跳起了动感十足的活力操,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

  最后,由大一班的家长和孩子共同跳起了温馨的亲子操,家长和孩子们特别开心,这样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亲子交流的平台,增进情感交流,也践行了我园“以快乐游戏为本,育健康智慧宝贝”的教育理念。今天的晨会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样的活动既丰富又有教育意义,给家长和孩子们都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