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川渝高中校长论坛领导莅临遂宁一中交流调研,助力学校发展

   遂宁一中    2018-03-29

  3月20日,川渝高中校长论坛会长张连奇校长一行20人莅临论坛成员学校遂宁一中,对学校工作进行调研,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遂宁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及学校相关行政干部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系统地了解了遂宁一中的具体实际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对学校的“一校、两区、六级”的管理模式,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学校特色教育,以及分层分类教学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同时,调研组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学校校长罗峻峰对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认真领会、借鉴各位领导的意见与建议,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定不负各位领导对学校寄予的厚望。学校班子将以“无需扬鞭自奋蹄”的工作态度,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教育情怀,把一中办学水平努力推向新的台阶。


  据了解,川渝高中校长论坛由川渝两地多所知名高完中发起成立。论坛于1986年组建至今,每半年在成员学校举行一次调研活动。论坛以“共司育人之道,共享改革成果,共谋学校发展”为宗旨,是川渝两地十九校研讨教育教学、学校发展的平台,是沟通交流、互促共进的平台,有力推动了川渝两地成员学校教育改革成果的互通互享。此次川渝高中校长论坛在遂宁一中举行,既是对遂宁教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一次调研考察,同时也是对遂宁一中办学效益的一次高度肯定。我们相信有了川渝专家的高度重视、悉心指导,遂宁教育、一中的办学一定能再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