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初三年级主题班会课比赛圆满落幕

   遂宁一中    2018-04-02

  为了进一步加强遂宁一中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了校德育工作发展,增强班会课的实效性和感染力,充分发挥班会课的育人作用,遂宁一中于3月中旬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主题班会课比赛。本次比赛分年级初赛和全校决赛2个阶段。3月26日,遂宁一中初三年级主题班会课预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历时一周,全年级12位班主任全部参加了比赛。课上,每位选手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向大家展示了遂宁一中教师敬业、乐业、创新的一面。每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设计新颖、巧妙,课堂气氛热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活动形式多样,学生参与主动。教育效果十分明显,充分展示了遂宁一中班主任队伍的素养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初三、五班张巍老师的课脱颖而出,被年级推荐参加学校主题班会大赛的总决赛。
  此次比赛为遂宁一中主题班会课大赛的一部分,通过这样的比赛,展示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切实提升了年级班主任的文化素养和教学技能,也提高了学生的道德认识水平,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遂宁一中优良学风、班风的形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