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乔布堂简历特训讲师指导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子打造完美简历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2018-04-27

  4月26日--27日晚,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邀请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聘讲师郭小凤老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简历培训讲座。信息技术分院、经济管理分院近1000名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郭小凤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企业招聘工作经验,以虚拟人物"乔小堂"的简历作为讲义,着重就个人简历中的基本信息、职业目标、实践经历、学习经历等不同模块非常细致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制作简历的技巧,运用正反面案例进行剖析,增强了实效性和感染性。"简历是用脚走出来的",郭老师用平实的语言传递了真切的希望,建议同学们删除简历中无用信息让简历制作回归本质,强调好的简历应重点突出个人相关工作和实践经验,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谈及如何用内容吸引眼球,他提出"具体"、"简洁"、"条理"三点要求并巧妙得运用动词和植入数字,配合易于阅读的商业模板让简历脱颖而出。整场讲座过程中郭小凤老师用极具亲和力的语言,幽默诙谐、率性洒脱的表达,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同学受益匪浅。
       把握好简历的金标准,打造个人完美简历,敲开求职就业的第一砖,助力成就职业梦想。据悉,简历指导是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求职与就业服务工作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技能,做好就业准备,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模拟招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相关活动,着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在做好分析应对2018年毕业新形势的同时,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职业航道上顺利行进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