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为幼儿教师代言”——河东实验幼儿园“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8-05-07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动员和引导我园广大青年教师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进取的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节日,54日下午我园举行了“我为幼儿教师代言”青年教师座谈会。河东新区团区委唐涛书记、学校领导以及我园的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刘艳老师主持。

    一、首先由我园副园长周袁茜致辞!

    二、唱响《共青团之歌》

    三、舞动青春

    张园月、杨寒媚老师带领全体教师欢快的舞动起来!

    四、“我为幼儿教师代言”主题发言

    与会教师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畅谈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工作目标、工作历程以及工作感悟,充分体现了我园青年教师们极高的素养和向上的热望。我们河幼的老师在工作中一直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真正做到了为幼儿教师代言。

    五、河东新区团区委唐涛书记莅临活动现场,与我园青年教师一起畅谈人生理想。

    六、重温入团誓词

    我园青年教师再一次对着团旗庄严宣誓。大家表示,要把团旗下的誓言作为行动的先导,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个时代中,青年都是社会中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伟大五四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我们河幼青年一定能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河幼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