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鱼实验学校召开纪念“五·四”青年座谈会

   金鱼实验学校    2018-05-10

  5月4日,金鱼实验学校举办了主题为"青年共图教育梦,骨干齐筑师德魂"的纪念"五四"青年座谈会,学校领导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红梅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自去年办学以来在践行"崇尚自然,雅韵生长"的办学理念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取得的成绩,感谢青年教师们对学校的付出,并对在座的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日常工作及闪光点进行了点评,同时对青年教师今后的成长提出了希望,希望青年教师们把自我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用青春谱写崇高的师魂,让自己成为学校最亮丽的风景,成为学校的骄傲。接着,每位与会的青年教师就各自的工作感受和体会做出了精彩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青春描绘出教育最美的图画。最后,漆杰副校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勉励青年教师要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纪念"五四"青年座谈会,学校青年教师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用青春点燃工作的激情,积极探索,放飞梦想,让自己成为金鱼实验学校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