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船山区顺城街幼儿园参观自来水厂活动简讯

   顺城街幼儿园    2018-05-16

  水是生命的源泉,为了培养幼儿从小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树立珍惜水资源的意识。2018年5月14日上午,顺城街幼儿园在“小手拉大手,我爱家乡水”主题背景下,组织大班幼儿开展了环境保护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我们走进了自来水厂参观,在水厂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孩子们了解到自来水需要通过抽水、沉淀、过滤、消毒等步骤,才能安全卫生地输送到千家万户。活动中,我们还参观了第一水厂综合操控室,大型的智能化净水工艺展示台让孩子们赞叹不已,不仅感受到科技信息化的先进技术,更了解到水的来之不易。最后,家长带领孩子们来到渠河边,拾起水边的树叶、垃圾,并挂上自己动手制作的保护水资源宣传画,旨在将“保护水资源”的理念传递给大家。

  本次顺城园结合“河长制”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行走课堂“大手牵小手我爱家乡水---走进自来水厂”,进一步强化学校生态文明教育,让幼儿更加深刻了解我们身边的水资源,树立保护水资源意识,带动家庭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环保卫士,共同保护家乡水。

  顺城街幼儿园

  杨于 张蝶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