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搭建优质就业立交桥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2018-06-01

  在四川省校企合作平台搭建日趋完善,实习、就业输送端口日趋饱和的背景下,为寻找新的就业合作渠道,更好地解决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问题,2018年5月16日至18日,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曾怀见和机电分院学生科主任刘礼、费腾老师一行赴重庆市回访及拓展校地校企合作单位,建立新的稳定省外就业顶岗实习基地。
  此次就业工作人员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开辟用人单位。深入到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八菱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宗申集团等上市企业及省内外知名企业。此次考察了企业的生产园区、厂房车间、机械设备以及员工宿舍、食堂生活场所。各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与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管理状况、岗位需求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及指导教师、工作生活环境情况。同时与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人员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建立长久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进行了洽谈。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人员了解了重庆市目前经济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与多家优质用人单位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搭建学院和省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