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环保教育主题活动——“美丽四川 我是行动者”

       2018-06-08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了增强全园幼儿的环境意识,激发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我园于5月30日-6月5日开展了一系列“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的环保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们用生动形象的图片和视频向孩子们讲述了环境对人类的重要性以及我们身边的环境现象;用实践体验的形式,发动孩子和家长们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同时开展了“变废为宝”的环保时装展示活动......

  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环保意识已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灵深处,使每个孩子都懂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让我们以身作则,倡导绿色生活,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