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国际商贸城共建校企合作党建基地

   四川教育网    2018-06-11

  日前,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在伊厦成都国际商贸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群服务站举行校企合作党建基地揭牌仪式暨首期微党课开班活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与伊厦成都国际商贸城2014年就共建了“城中校”,双方在教学环境、过程、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融合,形成了“城中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校企双方取得良好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校企合作党建基地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更高更深的层面。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与房地产分院党总支与伊厦成都国际商贸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校企合作党建基地揭牌。工商管理与房地产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德林教授以《党旗下的誓言》为题为企业党员、师生党员上首期专题党课。
  据悉,这是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企业、学校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加强党建工作互促互进、互补互助”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将通力合作,以“党建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谋发展”为目标,依托校企合作党建基地,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展现组织共建新亮点,拓展校企党建新途径,开展党建引领、校企交流、创业实践、研发转化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取得更加丰硕的党建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