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经开区新桥中学支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

       2018-06-15

  为积极响应省委办公厅发出《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切实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安排,15日下午,新桥中学党支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讨论活动由杨洪春书记亲自主持,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争做优秀党员和如何加强师德工作,争做“四有”教师两个话题,学校第一党小组成员怀着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发言表态,为把学校建设成学生成长的幸福乐园而献言献策。讨论现场既指出了学校目前在党建和师德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更提出了有益的改进措施,很好地实现了讨论的目的。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也很有意义。

  据悉,为把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更好的常态化开展,新桥中学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和进行职责分工,并把学校党员教师分成三个党小组,将陆续就党建师德、教研教学、德育艺体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讨论等,目前进行的是第一党小组的专题讨论活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