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光荏苒 悄然成长——永兴镇幼儿园毕业班端午亲子游园活动

       2018-06-15

  在毕业季里,为庆祝端午节到来,为了让孩子感受教师和家长对他们的期望、让孩子最后一次感受与幼儿园同伴一起游玩的快乐、留下与幼儿园老师、同伴最美的回忆;6月15日上午永兴镇幼儿园开展主题为“时光荏苒,悄然成长”的毕业班亲子游园活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毕业亲子活动的热闹、兴奋、感动吧!

  此次“端午亲子游园活动”开设了:包粽子、做香囊、画彩蛋、编制五彩绳等游戏项目。

  一、游戏开始啦!

  孩子们最喜欢玩游戏了!在老师的组织下,家长、宝贝都玩得不亦乐乎。爸爸妈妈们更是好像回到了童年,难得和这么多大朋友一起玩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二、美食分享!

  游戏过后,为了提升孩子们的自主性、独立性和自理生活的能力,让孩子们在与同伴的集体生活中学会谦让,学会分享,幼儿园特地为孩子们提供了集体自主就餐的机会。伴随着温柔舒缓的音乐,孩子们开始自主选餐。孩子们各个高高兴兴地拿着餐具,排队挑选喜爱的食物,整个活动自主有序,看着孩子们大口大口吃的样子,看到孩子们一边品尝一边交谈的喜悦神情,老师们都开心不已!这次毕业自主就餐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等待、谦让,提高了自我服务能力,同时也体验到自主就餐的自主、快乐。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

  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

  这个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

  这个六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

  这个六月,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2018届毕业的永幼萌娃们,愿你们带着爱与希望扬帆起航,越飞越高!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