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拨出1000万奖励学子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18-06-28

  四年学费全免,每月还有1000元生活补助,成绩优秀者还可获评各类奖学金……
日前,记者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获悉,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成为国家战略重点的背景下,为了挖掘计算机特殊潜能,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创新人才,该校自今年起,设立“1000万奖励基金”助力100名优秀本科学生(每年25名,连续4年)。

  
  “凡报考我校计算机类本科专业并符合选拔条件的考生,将免除学生的学杂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对考生来说是一个利好信息,最受用人单位欢迎的计算机类专业,凡符合条件的考生不仅享受全免四年学费、住宿费、学杂费,而且每个月每生还有1000元生活补助。此外,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参与评比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选拔条件是什么?据介绍,被资助的同学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如:四川省理科考生,高考数学成绩在128分及以上,四川省文科类考生,高考数学成绩在135分及以上;四川省理科类考生,高考数学成绩达118分及以上且总分达到第一批次录取分数。文科类考生,高考数学成绩达到120分以上且总分达到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
此外,全国考生,高考分数总成绩达到该校录取分数线,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或省级赛区一、二等奖;全国考生,高考总分达到该校录取分数线,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者。

  
  提醒考生注意,参与报名的考生,需登录该校官网填报信息,并提交相关报名申请。符合条件的四川考生请填报该校本科志愿,并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填报为A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