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高2019级补习班招生火热进行中!大美一中,助你成功!

       2018-06-30

  亲爱的同学:

  伴着朝霞,披着风雨,你已度过了难忘的高中生涯,跨过了艰难的六月,2018年高考已尘埃落定。也许由于考场发挥欠佳,竟使你未能如愿以偿。不难揣度,此时的你叹惋、懊丧、愧疚、艳羡……千种心绪,百感交集。我们理解你的心情,同情你的处境,坚信你前程似锦。我们知道你需要的只是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亲爱的小伙伴们,重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自己。高考虽然是人生第一个最大的转折点,但好在它还可以重来,请抓住这个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公平竞争机会,重新站起来,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如果选择复读,遂宁一中是你重铸梦想的最佳选择!

学校简介

  遂宁一中是一所文源流长的百年名校,学校坚持以“服务地方教育发展,培养社会有用人才”为己任,从建国至今为国家培育优秀人才累计数万名。

校园环境优美

  学校现有初中部、高中部两个校区,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立高级完全中学,占地230余亩,拥有全市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教学大楼,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功能完备的语音室、美术室、音乐室,配备空调热水的高规格学生公寓,校园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一流。学校现有在校学生5000余人,在职教职员工307人,是一所以文化教育为主,以艺术教育为特色的重点高级完全中学,是现今遂宁市城区规模最大的优质公办学校。

教学生活设施一流

  学校连续多年荣获“市培养优生奖”、“市高中教育质量考核优秀奖”、“高考质量奖”等奖项,拥有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四川省绿色学校等二十余张省、市级名片,是莘莘学子成才的理想摇篮。

学校荣誉(部分)

  近几年,学校中高考均超额完成市教育局下达的最高目标任务,升学率、升学人数在同级同类学校中保持领先;学校先后培养了多名清华、北大、北师大、人大、中央美术学院等名校高才生。

  招生计划

  文科文化补习班1个

  理科文化补习班1个

  文科艺体补习班1个

收费标准及奖励政策

教师配置

  肖龙

  遂宁一中高2018级文科特尖班班主任、遂宁市优秀班主任、遂宁一中地理骨干教师、遂宁一中“十佳青年教师”、遂宁一中“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工作以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出色的班主任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深受学生喜欢。拟担任高2019级文科文化补习班班主任、地理教学工作。

  吴正勇

  遂宁一中政治骨干教师、遂宁一中政治教研组长、遂宁市优秀班主任。连续多届担任特尖班政治教学工作,对新高考有着深入的研究。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尤其是有着多届的艺体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2013届、2016届所带艺体尖子班上线率均超95%,多人被中央美院、四川大学、西南大学等重点大学录取。拟担任高2019级文科艺体补习班班主任、政治教学工作。

  蒋开忠

  遂宁一中副校长、四川省骨干教师、遂宁市数学知名教师、数学学科带头人、数学高级教师。工作以来,长期担任遂宁市期末、中考命题人。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中教学经验。拟担任补习班数学教学工作。

  李华

  历史高级教师、遂宁一中历史教研组长、四川省骨干教师、四川省优秀班主任。长期担任特尖班班主任和教学工作,先后培养出城区文科状元沈玉、全市文科第二名白玲等一大批考上重点大学的学生。拟担任高2019级补习班历史教学工作。

  曾圣洪

  遂宁一中高2019级年级主管。遂宁一中“十佳青年教师”、遂宁市优秀班主任。连续三届担任特尖班语文教学工作,先后培养出沈玉、张小鱼、潘凯等一批被重点大学录取的学生。拟担任高2019级补习班语文教学工作。

  江兵

  遂宁一中高2019级年级组长。遂宁一中英语骨干教师、遂宁市优秀班主任、遂宁市教育先进个人。多年来,一直担任遂宁一中特尖班、实验班英语教学工作。成绩突出,所教学生邹清曾获得高考英语单科全市第一名。拟担任补习班英语教学工作。

  我们郑重承诺:

  选择一中,助你成功!

  专家引领,师资优,队伍稳,教育教学高标准;

  公立教育,效果好,成本低,助你成才有底气!

  报名电话:

  曾老师:15982515575

  江老师:15182583655

  邵老师:15828858845

  四川省遂宁市第一中学校

  2018年6月27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