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新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学前班毕业典礼

       2018-06-30

  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旅途的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三新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于6月27日上午,在学校举行了2018年三新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学前班毕业典礼。

  整个活动以米贤超校长给孩子们美好的寄语拉开帷幕,一句句美好的祝愿,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也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有了新的憧憬。

  家长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孩子们对教师们的感激之情,家长对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学生代表在典礼上向在座家长们、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小学生活充满憧憬的向往之情。

  孩子们把三年来学到的本领编成了舞蹈、合唱、表演等节目,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精彩的节目迎来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孩子们用舞姿、用动作、用话语来表达此时此刻的毕业心情,他们自信的展示自己的才能。

  我们的小朋友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学校老师和领导进行了感恩互动活动,小朋友给爸爸妈妈深深地鞠躬、拥抱,给老师献花,这些都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珍贵的回忆。

  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感恩的心》的手语舞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在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也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