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教育局领导慰问遂宁二中党员教师

       2018-07-02

  6月2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朝蓉同志一行莅临我校,为我校广大党员同志带来了“七一”建党节的问候,我校6名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慰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同志代表我校全体党员感谢市教育局对我校的关怀,并向王书记一一介绍了6位优秀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随后,汇报了我校庆祝“七一”活动安排,以及我们借建党节的契机开展党建活动相关情况。

  王书记听了邹校长的介绍后,与6位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对教育工作付出的热情,肯定了我校教职工对遂宁教育发展的贡献,并请代表们传达市教育局对我校全体党员的节日慰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铃、党政办主任李江陪同参加了会议,慰问会在亲切温馨的交谈中结束。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