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富源实验学校校长、支部书记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党课。

  活动中,支部书记蒋厚文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蒋书记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党章的重要意义;二是党章修改的时代背景;三是党章修改的亮点;四是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

  其中,蒋书记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话题。他讲解道:“全体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深入践行新党章,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支部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曾明凤、魏科两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党小组长分别介绍了曾明凤、魏科两位同志的培养过程和主要情况,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对组织忠诚,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已经达到党员标准。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曾明凤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接收魏科同志为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生要递交三份答卷,一份交给社会,让群众认为自己是他们的榜样;一份交给自己,让自己回首往事时,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一份交给党,让党旗因为有了自己而增光添彩。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