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河东实验幼儿园开展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

       2018-07-09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全体党员、干部的先进性,2018年7月5日,河东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我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在尹艳园长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活动。大家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各党员同志对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

  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了宗旨意识,党员、干部间达到了新的团结与统一。

  下午,尹园长组织大家开展了“爱党、赞党、绘党”的主题绘画活动。大家纷纷拿起画笔,描绘出在党的领导下幸福的生活,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与我园工作实际相结合,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